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章贡校区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11-05 16:38  

    11月4日,章贡校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培训教室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2018-2019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章贡校区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袁金凯等7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委员表示会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切实服务莘莘学子并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章贡校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并召开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拟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和其他主席团成员。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生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的重要渠道。旨在把章贡校区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同学能够信赖的、富于生机和活力的学生组织,促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