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测绘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31 14:33  

2018年1026日晚,测绘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测绘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团学指导老师卢涛、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全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聂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俞侠、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为大会致贺词,向各兄弟院校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

随后,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讲话,他表示本次学代会是测绘学院学生会组织和全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站在新的起点,谋求新的发展。全体成员应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参加会议,行使好代表的权利,为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奉献青春力量。

 

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主体地位的尊重,是全院学生政治生活的重要经历,培育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学生参政议政的意识,对于明确学生会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做好我院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