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10-25 22:35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在服务全院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汽车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汽车学院辅导员胡胜龙、李芸华、李建云,学院24个在校班级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及其他9个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胡胜龙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学生会主席及兄弟学院代表致贺词,祝贺汽车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后,宋志良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学代会代表珍惜学生代表的身份,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同学的拥护和信赖,以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和同学们成长成才献计献策。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汽车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汽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汽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立。委员代表谭太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心尽力为全体同学服务,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更好地推动学生会工作向前发展。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重要途径。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推动学院民主管理,助推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