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8-10-28 22:30  

    2018年10月21日上午9:00,社会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全院103名学生代表参会。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赵金洪,社会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陈爱平,社会管理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刘婷、李奔,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文富,其他9个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陈爱平老师主持大会开幕式。

赵金洪副院长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即将离任的学生会干部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第二,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发挥桥梁作用,切实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第三,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在听取《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会管理学院学生会2017至2018年度工作报告》后,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经选举产生社会管理学院学生会委员,吴磊等五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委员表示,今后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此次会议让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与建设中,是学校民主建设的一大举措,深化了学校与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学校各方面的改进,也加深了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