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会委员会2018年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
2018-10-26 11:54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会委员会

2018年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6:00,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会委员会2018年全天然委员第一次会议在创业园办公室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部)主席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全程由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作为高校青年学生骨干,应增强历史使命感,勇于奋斗,知行合一;要深刻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优秀的中华文化;要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学习真本领;要严谨务实、带头践行,扎根学校实际,不断夯实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会议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通过主题班会、新媒体平台、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青年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深入青年学生开展工作,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作用。会议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到“四个好”,一要摆好位,反对“官本位”思想,认真学习自律公约内容。二要带好头,学生干部要在做人、做事、个人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等各方面要起好带头表率作用,身体力行自律公约内容。三要服好务,服务学生是学生会的宗旨,及时反映学生意愿,起好学校与学生、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四要创好佳绩,学生干部要努力带领全校学生鼓起精气神,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在各项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中创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会议审议并通过《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会会议与议事规则》、《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自律委员会工作规则》、《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各二级学院(部)关于召开学代会的请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