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奔跑吧青春之学院篇(一)
2017-04-11 21:58  

奔跑吧青春之学院篇(一)


      4月8号,校学生会体育部举行了“奔跑吧青春”的主题活动。由测绘学院、设计学院、机电学院、资环学院、社会学院参加。

趣味保龄球

     此项活动可以锻炼大家的平衡力,还能增强大家的协调能力,是一项耐力,运算双结合的活动,好玩又有趣。

指压板

     此项活动是充满挑战的活动,它可以锻炼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考验大家的信任和默契程度。其中在中途设有障碍,提高了游戏难度,但是有挑战力才更有吸引力哦。

你画我猜

       此活动是锻炼大家默契度和应变能力的比赛,同时还能考验大家知识积累度。十分有趣而且耐人寻味。

      每个活动大家都玩的特别尽兴,而且高默契的配合的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还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加深了各个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2016/4/8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