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财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17-04-11 21:54  

【财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3月31日下午,财商学院于田径场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团学指导老廖倩组织本次活动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加深大家对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相互合作,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活动组织了学生参与“地雷阵”“撕名牌”等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学院长期以来特别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素质拓展活动能有效地提高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它能够培养学生具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更有利于学生个人潜能的挖掘和团队精神的培养。


       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活动有利于学生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

2016/3/31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