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丨新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2017-04-11 20:53  

设计工程学院丨新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设计工程学院于2月23日下午4时在西实训楼5102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总支部书记曾晓亮老师、邱洁老师、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学院各班班长。

会议开始,邱洁老师发言,表达自己对本学期工作的要求以及看法,并鼓励出席此次会议的学生会干部成员和各班班长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接着是曾晓亮书记发表讲话。书记重点提出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严格要求在座每一位学生干部成员和各班班长要加强与工作部门的沟通,加强与学生、老师的沟通,增强对工作的积极性,各级之间互相配合


书记讲话完毕后,学生会主席梁全用PPT的形式给大家讲解了本学期开始实行的学生上课出勤检查制度以及缺勤惩罚制度,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和各班班长积极配合这项工作,努力把学院的学生出勤率做到最好。


接着是学院团总支部副书记江剑威讲解了本学期开始实行的早操、晚自习出勤检查制度,并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底下的人认真听着,仔细做着笔记。


大会的最后,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给大家讲解学院本学期的寝室检查制度,并希望学院的全体学生配合生活部的工作,时刻保持寝室的整洁。


本次大会结束后,学生会的各部门干部、学院各班班长都信心满满,积极性满满。希望设计工程学院在2017年上半年的学期工作中能取得好的成效,学院的知名度和好评率能更上一层楼!

2016/2/24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