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二届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6-05-24 17:01   团委

2016年4月24日下午6:00,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校学生会主席团:主席覃浩进、副主席曾磐、刘伟伟、陆艺、江玉玲;社团联合会主席邹舒婷;本科学生会主席王缜;资环学院主席周宇飞及学院代表团;汽车学院主席王乐意及学院代表团;机电学院主席赵剑锋及学院代表团;建筑学院主席陈引强及学院代表团;测绘学院主席温俊宇及学院代表团;材料学院主席杨丹及学院代表团;信息学院主席高辉凡及学院代表团;财商学院主席钟涛及学院代表团;设计学院主席汪成城及学院代表团;社会学院主席唐宝莲及学院代表团。

会议全程由校学生会主席覃浩进主持,一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校学生会副主席曾磐作《关于学生会工作职能》报告,该报告主要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职能,学生干部的奖惩制度,学生会的今后发展方向等。第二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刘伟伟作《校学生会新闻网络部重组方案说明》报告及《二届六次校学生会部门任聘与解聘》报告,该报告重新组建了新闻网络部并正式确认了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解聘了未达到工作要求的部长。第三由校学生会主席覃浩进做作《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实施方案意见》通知,并主持对该方案实施内容进行讨论。第四由校学生会主席覃浩进主持了关于文明行为养成《饭菜不出食堂,手机不进课堂》《早操、佩戴校徽校牌》专项讨论提议。

此次会议公布了学生会现阶段内部机构调整计划和接下来的工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