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发文件
团委首页>>团发文件>>正文
关于开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2018-05-31 15:21  

关于开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

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应用之星”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各团总支,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学校第十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针对我校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引导大学生骨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高大学生骨干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发挥大学生骨干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奋发学习、不断进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培训时间

2018年5月2日-2018年11月30日

三、培训对象

1.校级大骨班成员;

2.各级各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3.理论学习骨干及在学术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生;

4.以2017级新生为主。

四、培训内容

以理论授课学习为主,安排分享交流、座谈讨论、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教学项目,具体详见培养方案。

五、相关要求

各团总支接到通知后,要认真进行推荐和评议,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将优秀学生骨干推荐至校团委,并填写好推荐表(见附件)。推荐表一式二份,随表附上相应的介绍材料,并于5月16日下班前将推荐表和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分别报送至校团委邮箱和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7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印发


附件

第十期克思主者培工程学员推荐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一寸免冠照片

政治面貌


籍贯


专业


入团年月


家庭住址


班级


宿舍地址


电话


Email


QQ


担任职务


是否为院级大骨班成员


个人简历


奖励情况


社会实践情况


团支部民主评议情况

主要优点:






存在的不足:






召集人(签名): 评议人(签名):



班主任(辅导员)意见

团总支意见

党总支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团总支指导老师(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校团委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说明:1、班级民主评议参加人员不少于支部成员的50%,召集人一般为团支书或副书记。

2、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于5月17日前交到八栋一楼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