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发文件
团委首页>>团发文件>>正文
关于表彰首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获奖团队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
2017-04-11 16:34  

赣应职院团发〔2015〕12号

关于表彰首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获奖团队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


各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

首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2015年10月启动以来,各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提交了一批优秀作品。本次竞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1件,经过初评与复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经研究,决定对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的6件作品及优秀指导老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要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全院青年学生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新时期的合格人才,为我院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首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5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