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团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01 16:41  

5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团学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委员、各学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共计19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学校共青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团十八大和团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决议,切实保持和增强我校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贡献力、服务力、品牌力、组织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学校共青团取得更大发展,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罗晓东结合工作要点和工作实际,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一颗忠诚心,对党忠诚,及时了解党的新理念、新要求,关注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二是坚守初心使命,保持一颗进取心,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工作实践中体现个人价值,争当有点子、有胆子、有样子的青年干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保持一颗责任心,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担责任、挑重担,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共同推进学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