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专题会议
2020-05-09 11:37  

5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委员、各学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奇、市委书记李炳军在五四期间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对共青团工作的批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和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感悟。

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郭璇说:在科技繁荣、文化繁茂、城市繁华的崭新时代,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今后我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在本职工作中拼搏奋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廖倩说:作为一名基层团干和青年教师,我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引导大学生把个人价值实现与国家发展需要结合起来,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不做佛系青年,争做硬核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会议总结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各级团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担使命,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我校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创建献计出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