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广大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
2020-05-06 11:36  

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共青团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的热潮,广大青年学子畅谈感悟。

建筑学院18造价05班团支部的郑思玉同学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不断突破自己,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光。同时也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保持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的爱国主义情怀,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

   机电学院165数控01班团支部的刘轩同学说: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我备受鼓舞。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国家没有后退,党没有后退,全国人民没有后退。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我见证了无数“逆行者”们为保障人民的幸福安康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团结。我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社会学院19学前02班团支部的陈泓宋同学说:新时代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是有家国情怀的一代,更是堪当大任的一代。我们将牢记嘱托,投身于祖国建设,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测绘学院17土管01班团支部的陈宏鑫同学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具备过硬的本领、坚定的理想信念及高尚的品德。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