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我校青马志愿者服务队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17 17:56  

为积极引导我校学生将学习专业知识与培养实践能力相结合,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基层,2019年7月8日至7月15日,我校“青马”(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为期8天的调研实践中,调研团队分组分批积极深入村委、农户、农业产业园等地开展调查研究,对当地因地制宜发展富硒农产品种植、乡村生态旅游、电商创业等丰富多样的富民措施有了深入了解。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充实的资料,深入居民家中,适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同时,服务队通过作业辅导、文艺演出、音乐美术课外课堂等形式,关爱当地留守儿童,积极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是促进青年们成长成才的重要一课,我校“青马”志愿者服务队通过赴基层开展社会调查、理论宣讲、社会服务活动,引导我校青年学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