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系列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28 10:30  

6月2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各院部近100名志愿者,在校内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校内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排查和清理。志愿者们自带清理工具,深入主干道周边、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对路灯、宣传栏、食堂桌椅、门窗等容易残留小广告的区域进行了细致排查,为创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为积极助力赣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创卫志愿服务行动。坚持每月在校内设置无偿献血点,参加市血站组织的“热血嘉年华”活动,宣传号召广大师生参与无偿献血;定期组织开展“爱赣州 我跑捡”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我校环境卫生整治相关工作,在校内发起“跑捡”活动,将慢跑与捡垃圾相结合,倡导环保、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加强了我校师生的创卫意识和行动自觉;积极与黄屋坪社区对接,每周定期组织各院部的志愿者入社区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入户宣传、卫生整治、文明示范等方式,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卫工作,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