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年中总结会
2019-06-28 10:27  

    6月26日下午,校团委在3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年中总结会,校团委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各学生组织负责同学共计20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各院(部)团学负责人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谢宇飞同志代表学校团委对2019年上半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9年上半年,学校共青团按照省委、团省委、学校党委各项政策要求不断努力探索和实践,以共青团为团学组织的中轴和枢纽,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周围,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学校共青团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实施等工作,深化思想引领,牢理想信念根基;以促进学生素质拓展、维护学生正当权益为重点,大力开展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实践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完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推进“智慧团建”系统工作,积极探索以“一图两制一汇编”为基本载体,规范学校基础团务,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2019年上半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带领全校团学组织荣获24个国家、省级以上表彰。其中,我校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成为了全国各行各业基层团组织的优秀典范,资环学院团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校团委组织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青年学子快闪活动,被新华社刊发获得了100多万次浏览,有效助力学校整体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团中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级新生报到志愿者工作、2019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等下学期开学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