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6-03 11:18  

53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批转〈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应职院党字〔20195号)文件要求,校团委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团委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共计15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议就推进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行了研究部署,重点围绕第二课堂的模块设置、活动积分的评定细则、积分的录入与审核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各团总支根据我校实际和前期调研摸底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动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完善和落地。

“第二课堂成绩单”是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奖评优、组织发展、就业推荐等工作的重要依据。我校将通过实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紧紧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秉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理念,面向学生成长成才实际需求,构建科学、务实、有效的共青团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优势特点,努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共青团第二课堂成为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