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6 09:36  

为关爱残障儿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六一”儿童节当天,校团委组织了50名志愿者前往赣县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刚进入学校大门,早早等待在教室的孩子们便奔走相告:“哥哥姐姐们来啦!”他们聚集在一起,激动地向志愿者们挥手,志愿者们立即被他们的热情感染,拉着他们手进行交流互动。接下来的时间里,志愿者们教孩子们折纸、画画,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共同完成了一个个富有挑战的游戏。活动全程志愿者都陪伴在孩子们身边,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而难忘的儿童节。

为做好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因为孩子们大多是残障儿童,为拉近距离,他们提前学习了相关知识,练习了手语。此次除了代表学校捐赠了一批儿童书籍和学习文具之外,志愿者还给每一个小朋友准备了千纸鹤、小星星、写满祝福的便利贴等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关爱。

我校“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开始于2010年,每年定期组织志愿者前往赣县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年来从未间断,通过爱心捐赠、特色教学、游戏活动等方式,帮助特殊儿童学习和成长,同时也帮助我校学子在志愿服务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培养了他们乐于奉献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吸引了越来越来多的青年学子投身于志愿服务中。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