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动员大会暨2019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
2019-04-30 17:53  

4月28日下午,我校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动员大会暨2019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安保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各团总支负责同志、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以及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挂职)阮艳宣读了聘任文件,各二级学院(部)党组织、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2019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电子科技协会指导教师余秋香、测绘地理与导航协会指导教师卢涛分别作为2018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优秀代表、2019年度新聘任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副校长胡堪东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正式任职表示热烈的祝贺。胡堪东指出,学生社团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才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领导,把握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的方向,支持社团活动开展,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提高社团和社团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动学生社团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创建全国“双高”职业院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