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全体委员理论学习会
2019-02-28 16:18  

    327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理论学习会,校团委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共计19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团中央办公厅《学校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省直机关团工委《2019年省直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点》、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在资环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32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精神、2019年第4次学校党委会议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学生社团工作的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各级团组织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加强学习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自觉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培养好、教育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共青团工作实践,把牢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着力提升学校共青团的引领力、贡献力、服务力、品牌力、组织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红五月”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五四表彰”评选活动、“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竞赛等近期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