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红岩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新学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04 11:14  

大学生艺术团王赫远报道:2019228日晚6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职业学院红岩大学生艺术团于六栋四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艺术团合唱队新学期动员大会。

合唱队指导教师高甄妮老师在会上进行讲话,她简单的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初衷和目的,表达了与艺术团携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决心。随后,在热烈掌声中,声乐教师建云与钢琴伴奏教师贺勇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技能展示,这是他们与合唱队首次见面,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位老师表示了对艺术团的期许并希望艺术团于今后能更加焕发光彩。

最后,艺术团指导教师阮艳老师在会上做总结讲话,强调了红岩艺术团合唱队精气神与团魂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发光发热积极营造一个富有浓厚校园艺术气息的艺术团氛围,将红岩合唱队努力建设好。

此次艺术团合唱队动员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强化艺术团辐射带动能力,为即将到来的红五月大合唱活动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