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举行招新换届大会暨大型红色舞台剧演员选拔大赛
2018-12-24 14:37  

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4:00,我校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招新换届大会暨大型红色舞台剧演员选拔大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阮艳,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卢涛、高甄妮,大学生艺术团各部门、表演队学生干部以及参加选拔的全校文艺骨干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由我校具有艺术特长、喜爱舞台表演的同学们组成的学生组织,主要致力于打造、编排精辟文艺节目,助力学校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大学生艺术团现有舞蹈队、综艺队、声乐队、合唱队等专门表演队。活动中,经过院部推荐、骨干推选、自主报名等方式,共有534名同学参与了海选,通过现场表演、问答等方式遴选了150余名学生文艺骨干正式加入艺术团。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美育工作,大力指导、支持、关心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工作,艺术团成功举办了学校6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历年迎新晚会等各类文艺活动,打造了一系列品牌活动和精品节目,相信在这次招新换届之后,艺术团能呈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以更加青春、激昂的姿态展现给大家。

据悉,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江西)已和我校艺术团达成合作协议,2019年中国好声音我校选手海选工作将由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在此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大家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