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扬帆起航——红岩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9-01-10 14:26  

17日下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红岩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谢飞宇、副书记(挂职)阮艳,各学院(部)学生代表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红岩艺术团副团长彭广洋对艺术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副团长熊诵彬宣读了艺术团章程,各部门负责同学及新团员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阮艳对艺术团成员提出了期许希望他们慎始善终,找准目标,共同努力。谢飞宇对艺术团的换届表示祝贺,并对艺术团接下来的工作寄予深切期望,鼓励大家在未来好好珍惜在大学生艺术团的生活,积极参加各项工作。

本次红岩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动员大会的举办,激发了每个团员成员的热情,充分展示了艺术团成员积极向上、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红岩大学生艺术团将在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组织、带领艺术团成员们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