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艺术团赴兴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园文化与第二课堂帮扶工作
2018-12-30 14:13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江西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结对帮扶国家级贫困县中等职业学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我校相关工作安排,12月28日,校团委组织艺术团前往兴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园文化与第二课堂帮扶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挂职)阮艳、学生社联指导教师刘美霞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学生代表共34人参加了此次帮扶工作。

校团委在兴国县职业技术学校团委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校的学生活动主要阵地,了解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随后,两校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校团委将第二课堂制度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精品文化活动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会上进行了分享,两校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后,我校团委出席并指导了该校举办的2019年元旦晚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晚会上表演了舞蹈《年年有余》,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开展实地帮扶工作前,我校团委与兴国县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已建立密切联系,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常性的沟通交流。此次帮扶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两校的联系,在为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提供经验做法的同时,也为我校第二课堂建设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