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江西省“微团课”大赛在我校举办
2018-12-23 14:07  

根据团省委的部署安排,12月20日,2018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高职高专类高校团干教师组复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我校团委承办,来自南昌、宜春、上饶、抚州等地的16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和100多位评委齐聚我校,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微团课”授课比拼。

各校参赛选手依托丰富的教学经验,围绕中国梦、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深刻主题,从自身实践经验和精彩案例出发,结合诗词、歌曲、器乐、互动表演等多种形式,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将理论转化为生动活泼的知识内容,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场生动别致的团课体验。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各校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为宣传和开展团课活动打开了新思路,现场评委和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赛后,各校参赛师生一同参观我了我校地质博物馆和校史馆,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等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