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工作专题会议
2018-11-27 18:26  

1122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416召开第二课堂工作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共计19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学校美育工作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精神》,围绕举办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打造精品社团和社团文化品牌、推进和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强调,第二课堂是我校深入开展美育工作、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校团委和各团总支要以学生社团活动为主要抓手,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第二课堂文化建设。一是要加强指导与管理,打造一批精品学生社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各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打造一系列社会反响好、师生参与度高的社团文化品牌活动,提高活动的吸引力与覆盖率;三是要围绕高职美育工作实践,注重活动的教育性与实践性,重视思想和价值观培育,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切实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