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菁英培养计划”培训
2018-10-12 14:19  

近期,为培养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队伍,校团委根据团省委学校部相关文件精神,通过组织推荐、反复筛选,组织来自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联等学生组织的宣传骨干,参加为期2个月的“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菁英培养计划”网上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媒体运营基础、音频制作原理、微信公众号选题、新闻采访要点等,涵盖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各个方面。

 

据悉,“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菁英培养计划”由团中央学校部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发起,以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人员和大学生为对象,通过网络视频授课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新媒体内容制作与运营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该培训自2018年1月启动以来,已有2万多名青年学生参加。

后续,校团委将结合我校实际,继续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新媒体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创新开展网上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