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基层团务工作会议
2018-10-16 14:35  

2018年10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基层团务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共计19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审议了各团总支关于召开团代会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有关请示。会议指出,落实和完善团的代表大会制度是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团总支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坚持团内民主,严肃选举程序,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我校跻身职业教育“双高”行列贡献力量。

会上还就团员档案管理、班团一体化、共青团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2018年学生干部岗位竞聘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