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2018-05-18 23:01 邹帆  校团委

2018年5月17日下午,2017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有关领导、团学工作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院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核优秀辅导员、班主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年度“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测绘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黄良军和16土管01班舒文静分别代表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校团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自觉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对我校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铸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各级团学组织要深入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进四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使命;

二是永葆开拓奋进的青年本色,广大团员青年要勤奋学习,深入实践,积极把两者内化为人生态度、生活方式和毕生追求,让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过程中绽放光彩;

三是形成新时代团学工作的强大合力,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思考工作,以务实求精的态度投入工作,以青年朋友的身份交流工作,以学生喜爱的方式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团学工作。




本次表彰大会通过发掘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的先进事迹,树立了一批榜样典型,对于激发全校团员青年,弘扬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基层团组织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谢宇飞 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