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度校级团学组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15 21:04 邹帆  校团委

1月9日下午四点,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校级团学组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校团委干事王梦蝶、邹帆、刘美霞及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共计320余名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017年度校级团学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作总结讲话,对获得先进的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重点落实好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各项工作,创造性做好基层团学工作,完善各级团学组织的规章制度,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学习新知识,培养新能力,在2018年再接再励,争创辉煌!

会上,团委副书记(学生)徐嘉乐、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何清分别就所负责的工作向全校各级各类学生代表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审核:谢宇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