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暨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2018-01-05 20:47 邹帆  校团委

青春闪耀辞旧岁,放飞梦想迎新年。2018年1月3日晚七点半,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暨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首次采用舞台表演与台下游园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场共有800余名师生参加。

舞台上缤纷歌舞炫动青春,令人目不暇接。一首《不在犹豫》点燃现场热情,舞蹈《牵丝戏》、《两座山》、《追月》、《梦想星光》用翩翩舞姿展示柔情;《武林风》、《罗萨扎西德勒》用欢快的音乐、轻快的节奏展示着异域风情和中国武术魅力;歌曲《山风要自由》、《新五环》用天籁的嗓音唱出了青春最美的样子;小提琴独奏《海阔天空》展示了历经人生艰难却未曾放弃理想的坚定信念;小品《非诚不找》、相声《话说地名》更是让大家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






舞台下人头攒动,同学们流连往返于各社团设置的游戏场地,“猜灯谜”、“诗词大会”、“绕口令”等环节让同学们一领唐宋风骚;“你画我猜”、“钓鱼”、“投篮”等充满童趣的游戏带领同学们追忆儿时时光。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青年学子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温馨。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通过舞台表演和游园会相融合,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语美好希望。晚会主题鲜明,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喜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新面貌。

(审核:谢宇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