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举办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2017-11-21 13:12 gqt  志愿者协会

社团联合会尹志兴报道: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1118日我校青年志愿者与献血站工作人员在我校食堂主干道联合举办了"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在食堂主干道上搭建起了爱心献血的帐篷,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咨询报名。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一一进行解答。随后便在志愿者的引领下进行测试血压以及检测血型等献血准备,但由于参与爱心献血的同学比较多,同学们排队等候,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爱心献血的热情。同学们在志愿者及医生的组织下,献血活动有序的进行着。最后,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将在学校每一个人心中传递。


此次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献血常识,唤醒更多人的爱心,让爱心献血意识传递到每位同学身边。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