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首届模拟公司运营大赛决赛
2017-05-27 10:23  

2017年5月18日下午四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团委创业部联合创业协会,在七栋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首届“模拟企业运营”大赛决赛。

在经过初赛激烈比拼后的“宝马公司”和“香奈儿集团”从六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在此次决赛中两家“公司”间的比拼更是精彩纷呈。

  在比赛开始前,各参赛人员分别列坐在自己团队中,互相加油鼓励,都有拿下冠军的气势,现场气氛活跃。

  在比赛开展中,两家“公司”激烈抢答,面对各种烧脑题目,但我们的参赛人员也毫不畏惧,能在短时间里给出正确答案。在股份赛和收购赛中更是精彩,两家“公司”的“财产”在这时是此增彼减,现场比拼很是激烈。当然也有轻松的活动,这就是在每一阶段的比赛后有幸运大抽奖。

  在经过激烈比拼后由机电学院大多数同学组成的“宝马集团”模拟公司获得了决赛最佳企业奖,紧接着是为“两家公司”和“个人财富”排行前五名颁奖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