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
2017-05-20 09:46  

为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培养青年团员的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机电学院518晚七点二十在一栋三楼大阶梯教室开展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活动,16各班团员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根据这一主题,主讲人首先解释了共青团的意义,明确了共青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从立足自身出发,严于律己。随后,主讲人又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要坚决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学习工作,实现更多的自我价值。在讲解过程中,青年团员们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通过交流和探讨,更加明确了自己要努力奋斗的方向与目标。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使帮助青年团员们从根本认识自己的职责使命,激发了各位团员们的上进心,有助于青年团员个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态度、积极提升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