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宣传部举办征文比赛 弘扬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7-05-18 11:14  

     2017512日晚183分,为了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这一共青团深入推进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活动。我校团委宣传部举办了一场响应一学一做教育文件的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的主题是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本次征文比赛在7栋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共有23名参赛者,实到20名。征文比赛的现场写作环节长达100分钟。每位参赛者都在努力的表达自己的心声,紧紧围绕本次征文比赛的主题,并从以下五个选题方向入手:


1.记述学习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

2.抒发个人的成长体会与感悟;

3.探析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标准;

4.讲述身边优秀共青团员的典型事例;

5.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真实情感。


   赛场上每一位参赛者都奋笔疾书并遵守比赛规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检查考场秩序。12日晚2020分收集齐了所有参赛者的作品,最后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