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文明城市】小团与您同行
2017-05-13 19:29  


2017年5月11日上午,我校组织了交通秩序维护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指导老师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林晨带领校团委各部门干事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戴共青团团徽,身穿文明交通志愿者马甲,在交通流量较大的路口维护非机动车、行人交通秩序,在看到不文明的交通现象发生时,要及时的制止。

 值得学习的是,我校志愿者在执勤时,一位老奶奶艰难地过着马路,见状,我们志愿者毫不犹豫跑过去扶老奶奶成功地过马路,同时,我们遵循了“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又遵守了交通规则。志愿者很好地传承了雷锋精神,又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志愿者在帮助他人,担负起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能充分实现自我价值,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为他人贡献自己的才学和能力,收获了思想上的升华和精神上的愉悦,从而带动提升城市道德内涵。

2017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