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重温入团宣誓活动
2017-05-07 16:12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201754日五四青年节之际下午1610分我校团委组织部特别策划了一起重温入团宣誓活动。参加本次重温宣誓活动的成员有:各学院相关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并且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团委书记谢宇飞老师为我们发表重要讲话、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团宣誓。

举旗手端正认真的举着团旗,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带领下,各位团支部书记早早的来到国旗台下、排好队伍整齐的站在团旗面前静待老师的到来。活动在一片严肃的环境中开始了,但谢宇飞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缓解了现场的严肃,让各位团支部书记们更加轻易的接受了谢宇飞老师想传达给在场团支部书记的思想!在谢宇飞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统一的对着团旗重新宣誓,激情彭拜的宣誓环节让大家对此次活动的认识更加深刻。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是大家都没有轻言放弃!

最后,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工作人员紧张的进行后期整理工作。相信,通过谢宇飞老师深入人心的讲话大家都更明白了当初自己入团的初心、并且明白了作为一名团干部——团支部书记自己应该做的工作。

201754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