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团委举行“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第九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4-27 15:33  

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六有”大学生号召, 413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九期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团委负责人谢宇飞、团委干事王梦蝶及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激昂的国歌拉开了仪式的序幕。

学生代表刘家强上台发言,他说作为一名骨干学生,我们应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做事严谨、公平公正,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在团徽前,学员们庄严宣誓。

随后,团委负责人谢宇飞就如何发挥学生骨干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和如何提高学生骨干业务水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生骨干是党团和学生管理部门联系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是具体的参与者和实施者,更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风向标,因此,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思想政教育上的核心作用,组织上的凝聚作用,道德上的表率作用,学习上的标兵作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方法,有实践的学生骨干;二是学生骨干要在实际工作中要创新创品牌,打造我校特色学生干部队伍;三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勤于思考,真诚待人,争做一名有信念,有品行,有能力的优秀学生骨干。

此次培训班以提高学生骨干理论层次与思想素养,加强学生骨干协作能力与业务水平为宗旨。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入领会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树立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素质,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如何提高工作执行力,如何处理工作、生活学习的关系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把握。(谢宇飞 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