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多项科技创新成果亮相江西省第三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作者:李伟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1:32:52   点击:

12月11日至12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江西省教育厅等12个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以“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对接产业”为主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小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出席并启动对接会。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等领导先后到我校展区参观指导,对我校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成果给予肯定。参展成果得到了部分企业的关注,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围观热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率校企与合作发展处、高教与科研处、资环学院、机电学院和设计学院师生代表等一行10人参加本次会展。在对接会上,我校申请了两个展位,系统展示了近年来学校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和创新创业的主要成果,主要包括以ICT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为代表的技术技能创新平台、部分专利技术、基于三种服务模式的技术服务项目和科技扶贫项目、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和铜奖项目,重点展示了学校科技创新与服务宣传片、电动自行车立靠充电装置、VR体验赣州福寿沟、珠宝鉴定与加工、三维地理信息建模与成果应用等项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以高教与科研处为牵头单位,组织了资环学院、设计学院、机电学院、测绘学院、信息学院、校属公司等单位,精心撰写展示文本、设计参展方案、制作宣传视频。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形成了成果特色鲜明、展示效果精美的参展作品。参展人员全力投入,顺利完成了参展各项任务。本届成果对接会与上届成果对接会相比,学校在参展规模、参展内容、参与方式、宣传方式、参展人数等方面均实现新突破,全面系统地展示了近年来学校科技创新服务的新成果、新成效,提升了学校影响力。

(审核:刘旺生)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