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验收及中期检查汇报会



作者:贺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17:15: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和管理,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93午,高教与科研处在行政楼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立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验收、2017年立项团队年度总结和2018年立项团队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主持,并会同现代教育与信息中心徐明主任校企合作发展处方志宏处长、材料工程学院胡孝贵书记及财商学院许晓东副院长作为专家组成员,各团队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2016年立项团队负责人围绕科研创新团队的三年建设目标,分别从团队建设情况、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成果应用、目标达成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详细阐述了团队的发展思路、建设成果等,评审专家就有关问题向团队负责人进行了质询,在肯定了三个团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验收指标进行了定量考评。

2017年立项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团队上一年工作情况往后的工作计划2018年各团队负责人系统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内容团队分工、阶段性研究成果、团队建设情况及尚存在的问题,并回答了专家的有关提问。专家肯定了团队已取得的研究成果,指出了各团队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团队紧扣建设目标,在充分发挥传统优势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和前瞻性研究,希望各科研团队成员能合理分工、积极参与科研创新研究。

会后高教与科研处刘旺生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个团队应进一步把握团队研究方向、加快研究进度、提炼研究成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合理利用企业资源开展科技研究工作;加强团队协作,发挥团队力量;提高成果档次,注重成果创新与转化,争取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 刘旺生)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