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管理>>科研团队>>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伟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09:56:16   点击:

7月1日上午,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出席会议,12个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主持。

陈传胜指出,当前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初具规模,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一些显著的问题。针对当前团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陈传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团队要深入企业,抓住产教融合主线,积极开展项目研发和项目合作;二是团队分工要合理,全面提高成员参与度;三是提升团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加强技术服务;四是注重科研团队建设目标分解,加强落实;五是提高团队科研成果创新,注重成果技术含量提升。

刘旺生介绍了当前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系统诊断了团队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提出建议: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指引,把握团队建设的总体要求,形成高层次标志性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团队负责人统领作用,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目标、严格执行建设进度,如期完成建设目标;注意经费使用规范和材料提交规范,及时做好开题、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按规范提交相关材料。

通过本次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诊改工作会,进一步梳理了当前我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团队建设目标和要求,为学校营造优质科研环境,形成良好科研风气,推进国家“双高”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曾阅林)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