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管理>>科研团队>>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


作者:贺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2:4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科研创新团队的培育和建设,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4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会议由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主持,并会同教务处处长凌浩美、督导室主任徐明、工会主席赵凤英及财商学院副院长许晓东作为专家组成员,各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2016-2018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汇报表

立项年份

课题名称

团队负责人

备注

2018

BIM技术应用科研创新团队

李珺

开题

2018

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其应用创新科研团队

张建荣

开题

2018

三位一体双创教育生态体系创新科研团队

刘翔

开题

2018

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科研团队

吴金华

开题

2018

赣南稀土尾矿库伴生重金属元素及环境污染地球化学研究团队

刘素楠

培育期考核

2018

信息化教学及微课慕课新媒体技术开发研究科研团队

龙永莲

培育期考核

2017

数学建模在环境地质中的应用研究科研创新团队

凌巍炜

中期检查

2017

赣南油茶增产技术研究科研创新团队

高学鹏

中期检查

2017

现代国土资源信息服务科研创新团队

古发辉

中期检查

2016

地质环境与古生物科研创新团队

陈希泉

年度汇报

2016

测绘地理信息三维建模团队

张鲜化

年度汇报

2016

赣南稀土资源与果品提质研究创新团队

张冬梅

年度汇报


汇报会上,各团队负责人系统汇报了各自团队的研究方向与内容、团队分工、阶段性研究成果、团队建设情况及尚存在的问题,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详细阐述了团队的发展思路、建设目标等。专家们在肯定了各申报团队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各团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专家建议各申报团队必须有明确的建设目标,在充分发挥传统优势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和前瞻性研究,希望各科研团队成员能合理分工、积极参与科研创新研究。

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是整合我校科研资源、培育优秀科研人才、提高学校科研竞争力的有力举措,我校将以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和青年学术带头人的培养为抓手,切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整体实力的提高,切实发挥高职院校的特色优势,力争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更大成绩。

   

(审核:刘旺生)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