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19 11:42 刘尚正、谢若闲、李红波  宣传部、校工会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元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分组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在职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当天上午,党委书记张家菁先后走访慰问了老领导邝先精、陈庐生,老同志刘文琦和省先进工作者凌巍炜。每到一家,张家菁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张家菁感谢历任老领导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是历代“应用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和全体“应用人”的辛苦付出,我们心怀感激,倍加珍惜,要继承和发扬学校“地勘精神”、“攀岩精神”,一茬接着一茬干,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老领导的殷殷重托。

 

     

“一个统领、两个重点、三个保障、四个高地、五项重点工程”,交谈中,张家菁信心满怀地畅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绘就的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言语坚定自信、掷地有声,充满奋进的力量。张家菁说,2021年学校顺利完成省“双高”建设验收任务,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许多新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历史的交接棒已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要铆足干劲,抢抓机遇,不辱使命,为申办职业本科教育砥砺前行!

老领导邝先精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牵挂,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振奋,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领导陈庐生感慨地说,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特别是“攀岩精神”铸魂育人引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丰硕成果。相信在家菁书记、志峰校长的带领下,学校事业必将迈向新征程、取得新辉煌。

刘文琦、凌巍炜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谢,备受鼓舞,表示要更加感恩奋进,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再上台阶。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带组走访了老领导高怀世、李国清,老同志林知秋和全国优秀教师刘素楠。徐志峰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大事、喜事和正在推进的提高教学质量、校园规划建设和申办职业本科教育学校等工作,畅谈2022年的工作思路,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和优秀教师对学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徐志峰说,老领导高怀世、李国清为学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倾注了满腔心血。林知秋、刘素楠两位教授都是学校的标杆和旗帜,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不遗余力地指导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领导高怀世说,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大大超过我的预期,变化令人振奋,成就鼓舞干劲。希望学校在推进申办职业本科教育学校工作的过程中,处理好办学规模和教学质量的关系,稳中求进地推进申办职业本科教育学校工作。


老领导李国清对学校的新变化、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国清说,学校近年来解决了制约学校发展的一些体制机制桎梏和弊端,学校改革发展的道路更加通畅。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林知秋、刘素楠对学校领导的看望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心系学校,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持续做好“传、帮、带”工作。

   

徐有华、李翼走访了姚述礼、欧阳志英、卢灿华、唐拥军,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询问关心困难职工的家庭状况。老领导和困难职工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陈传胜、甘宏礼走访了谢先求、雷裕祯,为他们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感谢老领导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几位老同志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学校今后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罗诗文、胡堪东走访了陈洪冶、汪振立、陈玉兰、陈晓明,亲切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校工会(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审核:宋东东、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