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一行走访慰问学校困难党员
2021-02-06 16:03 陈钰杰  工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校工会主席苏旭霞一行走访慰问了学校困难党员刘文琦、陈晓明和陈玉兰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温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困难党员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工作。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身边,不但增强了他们的组织意识和组织归属感,也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