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参加“赣州五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2020-11-03 16:03 陈钰杰 

为了更好地关心和服务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给他们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10月31日,由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相约阳明湖”赣州五所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在上犹开展。校工会主席苏旭霞带领学校2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31日一早7时许,载满赣州五所高校青年教师的三辆大巴车就踏上了前往上犹阳明湖的路途。到达上犹之后,青年教师们先是游玩了美丽的阳明湖树木园和风月岛。正值秋日好风景,阳明湖畔的枫香、鸡爪槭、乌桕、三角枫等树种倒影在碧绿清澈的湖水中,呈现出色彩交织,蔚为壮观的迷人景色。青年教师们相约成伴,漫步、聊天、拍照,心情好不愉悦。欣赏完美景后,青年教师们又来到上犹赏石文化城门前的广场,开展了“爱的抱抱、爱的魔力转圈圈、天生一对、你是我的眼”等一系列多人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男女青年教师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和才艺。他们分组搭档进行游戏,在欢歌笑语中拉近了彼次的距离。大家渐渐地消除了陌生感,融入到活动中去,在游戏中达成了默契,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使他们在繁忙的工作至于放松了心情,还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达到了展现自我,收获友谊的良好效果,深切地体会到了“职工之家”带给大家的温暖。

近年来,校工会始终把关心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为组织好此次联谊活动,校工会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协商,做好青年教师的动员等准备工作。营造出了以人为本、关爱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氛围。针对单身青年教师平时工作忙,交际面窄的问题,通过联谊活动、建立微信群等举措进一步拓宽青年教师的交友渠道,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欢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