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4-17 16:56  

4月13日上午,我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结束之后,当选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们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出席会议。

罗诗文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工会工作是聚人心、暖人心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和激励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经民主选举,苏旭霞同志当选为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良霄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会议还明确了各位委员们的分工和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