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4-17 16:52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主持会议。校领导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罗晓东、宋东东及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共计124人参加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上一届工会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学校工会工作,黄庆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三是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发挥工会服务发展的作用。黄庆龄强调,工会是学校党委的有力助手,有着光荣传统和特殊使命,在座的工会会员代表都是学校中层、骨干力量,希望大家发挥工会纽带独特作用,继续发挥学校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积极监督、奋发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争先意识,增强主动意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学校的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创建的新征程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责任、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学校新的跨越、新的辉煌!


    上午9时召开预备会。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宣读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工会的批复。工会负责人苏旭霞宣读《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预备会通过大会议程,表决通过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9时30分,大会听取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会工作报告《迈向新征程 激发新动力 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贡献》,书面审议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他们是:苏旭霞、李良霄、肖随龙、李志平、邹昊、朱春福、刘尚正、萧笃飞、卢涛)和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李良霄、李中衡、陈旭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