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快乐运动 享受趣味——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4-28 11:42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建设和谐校园,促进教职工凝聚力、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4月27日,由学校工会主办、军体部协办的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黄金校区田径场火热上演。

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教职工们一改昔日温文尔雅的形象,穿戴整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轻松愉悦地奔赴运动场。

本次运动会,设置有快筷分豆、弹弹乐、飞镖、踢毽子、摸石头过河、企鹅慢步、足式保龄球、寻宝游戏等8个个人项目和车轮滚滚、有轨电车2个集体项目。全校450余名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小组参加900余人次比赛,教职工们人人都是运动员。  

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视觉盛宴;啦啦队员充满激情的掌声、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赛,二分会、四分会、十分会和五分会分获车轮滚滚赛项前四名,有轨电车赛项冠、亚、季、殿军将则分别由五分会、七分会、二分会和四分会斩获。


教职工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大家在轻松和谐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本次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10支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在运动和开怀大笑中得到充分释放。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巨大的热情快乐健康地工作,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