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7-11-13 09:26  

111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赵凤英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

会上,校工会主席赵凤英首先总结、梳理了本年度校工会的主要工作,如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暨提案的征集、“平安校园建设”教职工知识竞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单身青年教工联谊会、首届教职工朗读比赛、教职工气排球男女混合赛等等工作与活动,活动丰富多彩,凝结了各位委员、主席的心血,更是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的凝聚力。赵凤英强调,工会委员会和各分工会都是工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委员和分工会主席是校工会的骨干力量,是校工会履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职责的重要依靠力量。各位委员、分工会主席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砥砺奋进、服务师生”的工会工作宗旨,为凝心聚力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贡献力量。随后,赵凤英布置了下一阶段校工会及各分工会的主要工作,做好困难职工的摸底调查和建档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调研、早落实”。

最后,校工会委员对启动校工会“互助基金”帮扶我校重病职工龚梅生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的帮扶意见。

                                 (审核:赵凤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